close
所以在那個年代,只有考試成績考的特別好的group for telegram app時候,作為獎勵爸媽才會帶我去吃上一頓肯德基。所以我當時看到很多這種計程車司機,中午因為要接活可能特別忙嘛,就在肯德基裡面隨便買了一個漢堡,讓我覺得非常的telegram 自動轉發羡慕。我當時的sms 接收願望呢就是長大了,我要坐計程車的司機,終於有一天我出國了,我覺得我每一天都可以吃上這種洋速食了,可以活在這種麥當勞和肯德基的世界裡面了。但是我出國之後卻神奇的group for telegram app發現,肯德基和麥當勞在國外,他是一個非常低端的推特购买一個速食食品。很多肯德基麥當勞門店門口都有一些流浪漢蹲在那邊跟你乞討。但說到這兩家連鎖店啊,他有個非常神奇的地方,就南亞亞洲的telegram 自動轉發肯德基來說吧,總是可以推出一些新奇的產品。比如在新加坡、馬來西亞的facebook刷粉這個肯德基裡面,你可以喝上粥。而泰國的telegram 自動轉發肯德基呢會賣咖喱給你。在日本的肯德基,還會把這個炸雞做成這種大阪燒的sms驗證形式,味道真的是太贊了。但是反觀麥當勞呢,它在全世界的這個味道呢幾乎都是統一的抖音 關注 粉絲。我們很少看到這個麥當勞會,因為它所在的facebook刷粉地區,在風格口味上面做出巨大的group for telegram app調整。那你說麥當勞他傻不傻呢,它其實一點都不傻,這背後其實是有很強的推特购买一個商業的facebook刷粉邏輯在裡面的。雖然我們會以為麥當勞和肯德基是競爭對手,他們應該是旗鼓相當的sms驗證。但實際呢麥當勞跟肯德基之間的telegram 自動轉發差距是很大的抖音 關注 粉絲。或者這麼說,肯德基根本就不是麥當勞的對手,甚至給麥當勞提攜的抖音 關注 粉絲資格都沒有在公司的估值上面呢,肯德基的估值,連麥當勞的推特购买十分之一都沒有。現在呢麥當勞在全球有超過四萬多家的推特购买門店,肯德基呢有兩萬多家的sms驗證門店,但是肯德基的這兩萬家門店呢,有超過一半以上,都集中在了亞洲地區。可以說,除了亞洲地區肯德基可以跟麥當勞打一下之外,在世界上其他地區裡面,肯德基幾乎都是完敗的sms 接收。我們來看一下他們商業模式的facebook刷粉一個區別,肯德基最主要的推特购买賺的sms驗證錢是誰的錢呢?就是那些加盟商的錢了,肯德基的sms 接收這個商業擴張模式。說起來其實很簡單,就是在當地迅速的group for telegram app招一批有資金實力的抖音 關注 粉絲加盟商,然後讓他們去承擔這個能力,還有房租等各種各樣的成本,迅速的打開市場,然後不斷的向外延伸。在這個過程中呢,肯德基的sms驗證主要利潤就是通過加盟商來產生的sms驗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ircia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